反骨埋尸地

过时之人。

【怒风兄弟】罪

Summary:玛法里奥习惯了梦境。


伊利丹曾经的眼睛很漂亮,琥珀色的眸中泛着光亮。
玛法里奥很喜欢他弟弟的眼睛。有时午后在月莓树下休憩时,伊利丹会仰躺在他的腿上,睁着他琥珀色的双眼,里面是无数新奇的坏点子,而玛法里奥便什么也不做,只是单纯地看着他弟弟的双眼,很久,直到伊利丹不耐烦开始抱怨为止。
他满足于此时伊利丹眼中只有他倒影,他们本是一体的,痛痒相连。

“Mal ?”伟大的德鲁伊终于从梦境中醒来,如月光般纯洁美丽的泰兰德此时脸上挂着恬静的笑意看着他。
“我梦到从前的事了。”他起身,温和的笑了笑,活动了一下略微僵硬的身体,打算去监牢看看他的弟弟。

守望者地窟依旧是灰暗阴冷,走廊尽头传来滴滴哒哒的水声。玛法里奥的脚步很轻,很快便来到那个囚禁着背叛者的监牢处,他的弟弟总能感受到他的到来,并总是慷慨地赠予他一顿冷嘲热讽,但这次监牢里寂静无声。

“Illidan?”玛法里奥试探的询问却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梦境开始破碎,现实在其中挣扎。答案呼之欲出。

他的弟弟早就死了,不羁的灵魂被放逐向了地狱。
而他的灵魂在另一个地狱中挣扎。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骨埋尸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