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埋尸地

过时之人。

【脑洞】。。。突然脑内虐了一顿



吧唧在美队面前死过两次,一次是在队1的时候掉下列车,一次复联3在美队


身后化成灰。


美队没有哭,我也无法在脑内脑补出美队捧着吧唧灰捶胸顿足的样子,我自


己想想都要笑。但哭不出来的悲伤杀伤力是最强的。


美队已经是个九旬老人了,佩吉走后他与他过去的唯一的联系就是吧唧了,


用友情来描述他们的感情太淡,用爱情来描述他们的感情又太腻。很多妹子


说他们之间是超越友情和爱情的,我很赞同,这是一种很美妙的、很多时候


求而不得的感觉。大概就是当你提起一样东西,只有那个人知道的感觉吧。


所以美队他并没有哭,吧唧的死于他而言是哭也宣泄不了的痛苦,他最终看


着吧唧灰飞烟灭后他会质问大锤,他会迷茫,他的伙伴为什么就这么没了。


整个复联3最虐我的其实是吧唧消失前那句迟疑的“steve...",听一次哭一


次。小虫因为内心的抗拒所以消失的最慢,他还是个孩子,那么为什么吧唧


是第一个消失的?他曾经犯过很多错,即使他不愿意。他还是会愧疚的。他


很感谢瓦坎达为他提供了庇护所,他太累了。


小虫曾剧透过,所有消失的人会回到一个时间线上,我想如果可以选择,吧


唧大概会想回到他和美队参军前吧,那个时候他们都是懵懂的布鲁克林少


年,那个时候美队还是那个豆芽菜,吧唧依旧可以保护他的挚友,洗脑、内


战这一系列破事也没有发生,他大概会想回到那个时候吧。


评论(6)
热度(18)

© 反骨埋尸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