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埋尸地

过时之人。

【记梗】占tag抱歉

脑洞来源于守望先锋里面一个英雄——源氏,源氏是个半智械。在守望先锋


中有一群喜欢搞事情的智械,于是人类与智械就进行了大战【简单粗暴的解


说】


具体就是在队1的时候吧唧掉下列车摔成重伤,被九头蛇发现带走之后进行


一系列的手术,改造成为一个半智械并进行洗脑(这些和原著一样),总而


言之吧唧除了脸和右手其他地方都被改造了,然后剧情接队2队3。


在队3的时候吧唧虽然恢复了记忆但是体内作为智械的一部分开始搞事不受


控制然后吧唧为了爱与和平【大雾】决定自我了断,用完好的右手结果了自


己。【全文完】


然鹅我觉得我有生之年都填不了这个坑(笑),文笔是硬伤(猛男落泪.jpg)

假如有哪位巨佬看得上我的脑洞且愿意把它写出来的,到时候能不能@我一下就当满足一下我这个老汉的心愿。谢谢巨佬(❁´◡`❁)*✲゚*

评论
热度(1)

© 反骨埋尸地 | Powered by LOFTER